close
現在是早上的 6:30
天啊! 我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出現在電腦前 !

最近這幾天出現的一些感冒的症狀
通常的我都是讓病毒自生自滅的
但是前兩天出現了上杜下謝...喔不對,是上吐下瀉的狀況
公司的小護士建議我還是到診所看看醫生比較好
結果醫生也看了,藥也吃了
想說身體不適的我,還是早點上床睡覺比較好
沒想到..... 不知道是誰在呼喚我(也許是周公放假去了)
凌晨三點四十三分 ,我就醒來了 
然後...再也無法入睡,直到現在

我記得今天還是要上班的
我記得今天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的
我記得......

我想我今天需要多喝幾瓶 "蠻牛"
不然可能撐不到下班了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