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版面了,這段時間真是有點給他偷懶.....

前陣子我的工作很忙碌,生活很忙碌,課業很忙碌,加上心情也很忙碌..... 實在抽不出時間上來寫文章。

不知不覺,2008就這樣在忙碌中過去了。

回想這一年,有好多的目標沒有完成,好多的夢想沒有實現,但卻也做了一堆不在計劃表中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今年應該訂什麼計畫跟目標? 我又有什麼夢想呢?

好像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但卻又回答不上來

記得我的某同學這樣跟我說: 你想ㄉ很多 作ㄉ很少

哈哈,這就是我的毛病啊,同學,你還不了解我嗎??

記得有句格言: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呵呵..... 我想我應該是要變成大人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