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旅遊展又到了,這真是個讓我又愛又狠的地方

看到各國的攤位在眼前,真恨不得可以不要工作,把每個地方好好的走一遍

可惜的是,沒有那麼多錢,沒有那麼多的假.......

明天,是蔣公誕辰,大家都沒放假吧!!  (嘿嘿.....  可是我們公司有ㄟ )

所以趁著公司放假,我決定要來去朝聖了

雖然現在不能踏遍每個國家,但總可以神遊一番吧

順便讓自己最近緊張跟疲憊的心情放鬆一下,

夢想出遊的日子總是令人開心的~

年底的長假有16天,但聽說不能真的放那麼久了(因為老闆說要去加班.......)

不然我真想再重拾前年去奧地利自助的衝勁 ....

     

  

    

        

旅行,真的是我繼續努力生活的原動力ㄟ

不管是去shopping, 觀光, 訪友, 或是單純的休閑, 都讓我流連忘返......

我有時想,上輩子的我也許是個足不出戶的人

或許是想要彌補前世的遺憾所以這輩子才會這麼愛跑吧...

總之,是時候了.....

我的朋友們,一起來去旅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