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終於決定去看海角七號了

雖然一直聽了很多很多人說好看,但總歸對國片沒有信心的我,仍舊死撐著不願意去看首輪...

星期六的同學會之後,本來決定要跟我們輔大幫的兩位同學相約去看的,但無奈又有颱風報到,使得我們的聚會草草結束,當然電影也就沒看成了。回到家之後,剛巧小妹跟她男朋友要去看,於是乎..... 就這樣去看了我的海角七號啦...

颱風來臨的前夕,以為戲院應該冷冷清清的,沒想到滿滿的都是人,而且竟都是要看海角七號的觀眾。
我的天啊.... 好萊塢的片子也沒這麼賣座啊,更何況是國片ㄟ.... 直到此刻,我還不願意相信這部片子真的有這麼好看。 但看完之後,對國片的觀感的確有完全改變了。我想不是因為導演的功力特別好,演員的演技特別棒,所以讓我喜歡它。而是那種很貼近我們的生活,但又有一點距離的感覺吧。

每回看完電影,都讓我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戲中的笑與淚,彷彿也變成了我的笑與淚...

看到同學blog 上寫的 : 我家地址是 XX路 XX號,我沒有搬家,寄給我的話,我一定收的到啦....     

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什麼時候,我也會有屬於我的海角七號....

也希望我能成為某人心中那個永遠的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