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突如其來的颱風 ,再加上星期五下午還在都還在下著雨,
本來非常擔心主辦單位,會不會因為下雨的關係而取消這一天的健走活動?
不過主辦單位有發簡訊通知參加的人,當天還是風雨無阻,照常進行
所以,認真的我們,也就決定按原定計畫參加囉~

當天因為前同事-凱西小姐要從台北下來
剛好可以讓我佔個位子,搭了便車..... (凱西,非常感謝妳喔)
但是,豈知當天天公不作美,新竹一直在下雨
於是出門前,我把本來準備好的太陽眼鏡跟薄長袖,
換成了雨衣、雨傘跟防水外套,原本要穿的球鞋也變成了登山鞋.......
但是,當我們愈接近苗栗,天氣就愈好
等到達會場之後,竟是個大晴天........ 所以也就是說我帶的東西跟天氣完全不對盤......

雨衣可以留在車上,但是鞋子跟外套就是我的致命傷了
本來以為擦了防曬應該沒事,等到回家才發現,
大家一定知道我今天穿的是T恤 .....   哈哈, 因為那個痕跡實在太明顯了 ..... 
而且因為我穿了比較小的登山鞋,又沒穿厚襪子,
所以腳後跟還有腳底也都磨破了          
幸好平常有在走路,不然那短短的幾公里路不知道該怎麼走完~
總之,這次的經驗就是告訴我, 不要太相信天氣
還有就是記得要在車上多放一雙鞋,免得腳不舒服,也沒辦法換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