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夏天我第一個有感覺的颱風天。
中午開始下雨之後,我就有點後悔為什麼我今天不開車上班 ??
這樣就不用擔心接下來是不是會有傾盆大雨了。

晚上照例在公司加班,
順便等著下雨的空隙可以騎我的小機車回家
因為今天的雨都是一陣一陣的
七點多的時候,終於讓我等到空檔可以走了
騎上車的那一刻,強勁的風一吹來,還夾雜著小雨絲...
突然一陣心酸......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颱風天還要加班 !!
於是,在心裡暗暗發誓.....
我以後一定要準時下班 ~
因為工作雖然重要,但是生活品質也是絕對不能少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