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 下午的三點半
我正在機場等待待會出發到名古屋的飛機
這是第一次去名古屋
不知道會有什麼好玩的行程在等著我

哈哈哈 ~~ 出發愉快


續..........


第一次搭飛機到名古屋,沒想到一登機....... 
竟然發現在門口迎接我的空服員是我大學的社團同學
真是有夠巧的啦

當然同學一場,我有著比平常更好的福利
我們更相約下機後,一起到餐廳吃吃東西,聊一聊
可是畢竟名古屋機場不比東京
飛機班次比較少,所以機場也比較早結束營業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但是卻只營業到十點半
真是可惜ㄟ
(TAO 等我回到台灣,記得要再跟我連絡喔 !! )

等我吃完東西,撘上車要到市區的旅館才發現
名古屋竟然在下雨 ,而且下的還不小
這讓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旅程該不會一路都在下吧 .......

是不是該去準備一個晴天娃娃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