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跟小馬們見面了,心情實在有點兒複雜, 所以半夜醒了之後就睡不著了....

一般正常自然產的媽媽,可能沒時間考慮這些,到了醫院應該馬上就開始進入產程。但因為我是剖腹產,加上又提早一天到醫院待產,所以現在的心理真是五味雜陳,既期待又不捨啊。

待在我肚子裡九個多月的小馬們,實在是很貼心的baby,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帶給媽咪很多懷孕過程裡的不適,也很乖的,一直默默的長大。雖然後期我的肚子真的是大的有點誇張,行動也比較不便。但是一想到他們倆馬上就要離開我的肚子,就開始有點捨不得,畢竟我們一起生活了九個多月~ 但說實話,我還是很期待跟小馬們見面的啦。

從知道懷孕開始,就一直在腦海中勾勒著小馬們的長相,是像爸爸還是會像媽媽?結果馬上就要揭曉囉....真是很刺激啊!

希望小馬妹跟小馬弟可以平安出生,兩個都是健康寶寶喔!



醫院待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