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因為原訂的畢業旅行取消,但我又已經訂了房間
所以就找了我妹帶她的兩個小朋友一起去溪頭玩
星期六中午出發的時候,一路上雨下個不停,實在有點擔心山上的天氣
第一個行程是去水里吃肉圓
吃法挺特別的,就是吃完之後再加高湯
不過天氣很熱,喝完湯就汗流浹背了.......

   







吃完之後,因為雨一直下
所以去集集的行程也叫只好直接跳過了~

果不其然,傍晚到溪頭之後,雨下的更大了
所以我們哪也沒去,連晚餐都只在民宿對面的餐廳解決
不過民宿老闆娘說,這樣連續的雨,隔天就不會下雨了
我心裡實在是半信半疑的,但是又希望是真的
畢竟遠道而來,天氣不好總是有些遺憾啦

結果,隔天起床之後,果真沒有下雨了ㄟ
這個老闆娘還真厲害 ~


     


記得上次去溪頭,已經是16年前的事了
高三的公民訓練課(其實就是變相的畢業旅行啦)到溪頭辦
我們同學們還有表演了一個不記得是甚麼的短劇 (我跟另一個同學扮演烏鴉)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挺有趣的 ...

趁著天氣好,我們就到溪頭逛了一圈
大學池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喔







只可惜帶了小朋友,他們走不動,沒辦法去看神木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把神木走完 ~




續集~ 民宿介紹

這次住的民宿是同事家開的,剛剛新開幕,佈置的很美
不過房間裡沒有浴缸,提供的備品也不是很好用
這應該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不過溪頭的美景,應該可以稍稍彌補啦
有機會要去溪頭的話,可以考慮住在這裡喔 ~

曼陀鄉    http://www.mt.let.tw/about/about01.htm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很美吧
我家的外甥非常喜歡,一直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
落地窗旁還有個小陽台
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