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現在是 下午的三點半
我正在機場等待待會出發到名古屋的飛機
這是第一次去名古屋
不知道會有什麼好玩的行程在等著我

哈哈哈 ~~ 出發愉快


續..........


第一次搭飛機到名古屋,沒想到一登機.......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週末,因為原訂的畢業旅行取消,但我又已經訂了房間
所以就找了我妹帶她的兩個小朋友一起去溪頭玩
星期六中午出發的時候,一路上雨下個不停,實在有點擔心山上的天氣
第一個行程是去水里吃肉圓
吃法挺特別的,就是吃完之後再加高湯
不過天氣很熱,喝完湯就汗流浹背了.......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家的小外甥二號
不哭的時候可是非常非常的可愛喔
但是...... 他哭的時候比較多啦........

田小昊...... 你甚麼時候才可以哭得少一點啊 ??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家的小外甥一號
平常非常的調皮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過動了
常常會講一些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話
他每天都要跟我說的一句話是
"大姨" 我可以進來嗎?
田小佑...... 你為甚麼天天都要到我房間呢?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六,等了兩年的畢業典禮終於要到了
雖然我還有兩科跟論文沒有搞定
但是還是可以參加這次的畢業典禮啦
不然等到同學都畢業了,明年我要跟誰去參加呢
回想這兩年的時間,一邊工作一邊唸書,還真是有點累人
而且我也算不上是個認真向學的學生
可以撐到現在,還真是非常感謝系上老師的仁慈, 哈哈....

總之,希望今年除了參加畢業典禮以外
還可以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啦
加油 !!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現在的同事,凱西離職的日子
雖然跟她同事的時間沒有很久
但覺得這個小妹妹挺可愛的,也挺談的來
所以知道她要離職,心裡還是覺得挺遺憾的
不過要祝福凱西
到新的公司一切順利囉.....
.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跟以前的國中同學說一起去考今年的日文檢定
可是實在不知道應該怎樣準備才好
實在頭很痛.....

說到我這個同學, 她實在非常的厲害
我可是非常的佩服她的毅力
她從一句日文都不會,到現在靠著自修跟對偶像的熱愛
已經通過日文二級的檢定
她真是太太太....太強了

我決定要好好的效法她

grac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